2017美劇新劇介紹(Netflix、Amazon、Hulu)

By 凱特C - 12/24/2016


2017美劇新劇介紹(Netflix、Amazon、Hulu)

Netflix


《踏實新人生》(One Day at a Time)—01/06首播



講述一位剛離婚的古巴裔美籍單親媽媽,如何在她那老古板母親的「幫助」下,養育一對青少年兒女。


《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01/13首播



改編自《雷蒙史尼奇的不幸歷險》系列小說,描述三名兒童在富有的父母死後,遠親歐拉夫伯爵覬覦他們的財富,企圖竊取三個孤兒繼承而來的財產,但對這幫孤兒下手的大壞蛋,顯然挑錯人了。


演員:《追愛總動員》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邊境》(Frontier) —01/20首播



描述18 世紀的加拿大地區,商人為了在皮草交易掌掌握權力與財富展開爭鬥。


演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傑森摩莫亞


《小鎮滋味》(Santa Clarita Diet)—02/03首播



描述一對平凡無奇的房地產經紀人夫妻,由於女主角遭逢巨變,讓夫妻倆瀕臨毀滅,但其實這可不是什麼壞事。


演員:《K歌情人》茱兒芭莉摩


《鐵拳俠》(Iron Fist)—03/17首播



根據Marvel漫畫改編,講述超級英雄兼武術大師丹尼蘭德的故事。


演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芬恩瓊斯




Amazon


《詐欺擔保人》(Sneaky Pete)—01/13首播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主創,描述一名騙子出獄後,盜用了獄友的身份成為了詐欺擔保人,於是他不僅要躲避過去的債主,還要應付新身分帶來的新業務。


演員:喬凡尼瑞比西


《緣起澤爾達》(Z: 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01/27首播



描述作家費茲傑羅妻子賽爾妲費茲傑羅的故事。


演員:《斷頭谷》克莉絲汀娜蕾茜



Hulu


《名姝》(Harlots)—03/29首播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描述十八世紀的倫敦城市中,一名女子如何在妓院老闆的身份下養育自己的女兒。



《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04/26首播



改編自同名小說,描述一名在基列共和國時期擔任「使女」,她馴服在權威體制裡,心靈卻自有主張,一步步挑戰禁忌。


演員:《白宮風雲》、《廣告狂人》伊麗莎白摩斯



全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圖片來源:Netflix、Amazon、Hulu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