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劇季中檔新劇介紹(NBC)

By 凱特C - 12/24/2016


2017美劇季中檔新劇介紹(NBC)



《翡翠城》(Emerald City)—01/06首播



被比喻為黑暗版的《綠野仙蹤》,不像童話故事的純真,女主角將踏上未知的旅途,在途中將見識各種神秘的奇幻力量。


演員:《無間警探》安卓利亞霍娜、《情迷德古拉》奧利佛傑克森科恩



《凡人亦英雄》(Powerless)—02/02首播



首部改編自DC漫畫的超級英雄喜劇,描述任職於保險公司的女主角專門理賠超級英雄在城市執行正義時所造成的損壞,樂觀充滿活力的她對待自己的工作絕不馬虎,但漸漸的,她對於超級英雄如此損壞公物的行為卻感到相當厭煩。


演員:《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斯



《諜海黑名單:救贖》(The Blacklist: Redemption)—02/23首播



為《諜海黑名單》的衍生劇,以湯姆作為主角,故事情節描述在政府的准許下,一群反派分子集結完成高危險的任務。


演員:《諜海黑名單》雷恩艾格爾德、《X戰警》系列芬姬詹森




《即刻救援》(Taken)—02/27首播



發想自同名電影,但電視版將聚焦在主角年輕時的過往,描述他是如何一步步踏上復仇之路。


演員:《維京傳奇》克萊夫史坦登



《芝加哥正義》(Chicago Justice)—03/05首播



為NBC芝加哥系列影集的最新一部,講述檢察官團隊在政治黑暗中尋求正義的故事。


演員:《絕地反擊》菲利浦溫徹斯特



《錯亂審判》(Trial & Error)—03/07首播



在南加州的小鎮上,一名教授被指控謀殺了她的妻子,面對莫須有的罪名,他請來一名年輕律師為他辯護,但這名律師總愛不按牌理出牌,更拉了幾名古怪的當地居民一同展開辯護。


演員:《王冠》約翰李斯高



《好消息》(Great News)—04/25首播



描述在當地電視台任職的女主角因為對於工作積極進取,前途一片光明,直到她的媽媽也同樣加入這個大家庭,更糟的是,還是當個實習生!


演員:《愛情零距離》布莉嘉海蘭、安德烈亞馬丁


全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圖片來源:NBC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