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劇季中檔新劇介紹(FOX、CW、Freeform)

By 凱特C - 12/25/2016


2017美劇季中檔新劇介紹(FOX、CW、Freeform)



FOX


《米克一家》(The Mick)—01/01首播



FOX新喜劇描述聰明卻口無遮攔的女主角拜訪了住在格林威治的姊姊與身價非凡的姊夫,這對夫妻為了逃避聯邦調查局的查漏稅遠走高飛,留下三個孩子與女主角一同生活,但麻煩的是,這群小孩簡直被寵上天!


演員:《費城永遠陽光燦爛》凱特琳奧爾森



《24小時反恐任務:傳承》(24: Legacy)—02/05首播



為《24小時反恐任務》同樣形式的劇,描寫主角採取行動阻止恐怖份子的攻擊,一集講述一個小時的故事,但與《24小時反恐任務》的劇情毫無關聯。


演員:《衝出康普頓》柯瑞霍金斯(曾演出《陰屍路》Heath一角)、《魔戒系列》米蘭達奧圖



《全境通緝》(APB)—02/06首播



描寫芝加哥由於犯罪率居高不下、警官涉及槍擊案等事件使得芝加哥警署漸漸對局面失去控制,此時一名科技富豪決定投入自身的財產,運用新技術緝捕這些嫌犯,而背後原因其實是他的摯友在一樁搶案中被謀殺身亡,為了追捕在逃的嫌犯,他決定挺身而出。


演員:《單身毒媽》賈斯汀柯克、《火線赤子情》娜塔麗馬丁內


2017美劇新劇時間表(1月至5月季中檔)



CW


《河谷鎮》(Riverdale)—01/26首播



改編自美國「阿奇漫畫」系列同名作品,講述高中剛開學時一名學生意外死亡,在大眾逐漸淡忘之時,以主角「阿奇」為首的一群人慢慢揭開真相。


演員:《荒島驚魂》K.J.·阿帕、《24小時反恐任務》莫妮索尼可拉斯、《》



Freeform


《超能》(Beyond)—01/02首播



描述主角在經過12年的昏迷後突然甦醒,並發現自己有了異於常人的能力,在摸索這些能力的來源之時,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危險的事件。


演員:《魔獸:崛起》博爾克利杜菲爾德


全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圖片來源:FOXCWFreefor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