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不被續訂超可惜!3部沒有第二季的美劇

By 凱特C - 11/13/2016


追美劇最怕的絕對不是像追其他國戲劇一樣,每個禮拜只有一集要苦苦等,最令人難以忍受的是這季看完後,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下一季。所以這篇文其實有點尷尬,好劇當然想推薦大家,但就只有一季呀,所以想看的話要有心理準備故事未必會有始有終!

1.《康斯坦汀》(Constantine)


《康斯坦汀》於2014年在NBC播出,改編自DC漫畫旗下Vertigo標記系列的漫畫書《地獄神探》,由英國演員麥特萊恩(Matt Ryan)飾演主角約翰康斯坦汀。

相信這部是許多人心中很大的遺憾,連第一季都沒有正規的全季集數,只有13集。當年電影版本,基諾李維飾演的康斯坦汀雖陰沉但不痞不壞,而麥特萊恩飾演的康斯坦汀真的符合原漫畫的個性,不僅討人厭還超痞,但同時又壞的很有魅力,尤其再搭上英國口音,帥炸。



但不得不吐槽一下前幾集劇情節奏真的不是掌握得很好,一集解決一個案件,但前面的案件描述都比中間辦案過程精彩許多,但後來漸入佳境,尤其是倒數5集,覺得每集都很精采,可是劇情正要擴展開時,第一季就結束了,然後全劇也結束了。

當時有風聲傳出該劇會轉往CW繼續播,但沒想到最後CW高層宣布沒有意願接手,也讓許多人相當難過,到現在還有很多劇迷在該劇粉專上哀求CW接手。



2.《吃腦外星人》(BrainDead)


政治驚悚喜劇《吃腦外星人》今年夏天在CBS開播,第一季共13集。故事圍繞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美國國會大廈,講述美國國會成員遭到外星蟲蟲入侵體內,被吃掉半顆腦袋的他們失去原有的自我意識,並被外星人操控。


先前夏季劇剛開播時,在一片劇海中,這部算是相當特別的題材,再搭上每集開頭都有一首前情提要主題曲非常討喜,也有尖叫女王之稱的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演出女主角,成為夏季個人的必追名單。


但無奈它在美國收視率真的太差,電視台不願意續訂第二季,但值得鬆一口氣的原因是該劇算是有始有終,即使將他看成單一季的劇集也是收的很完美。



3.《歸來之人》(The Returned)


A&E《歸來之人》改編自法國2012年播映《魂歸故里》(Les Revenants),美國版劇情描述小鎮上許多死去的人在過世多年後回到家鄉,他們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起死回生,而他們所愛的親人、家人也為此受到影響。

《歸來之人》第一季共10集,每一集皆以劇中角色名稱為題,雖然被歸類在恐怖類型,但沒有噴血、虐殺的劇情,全劇步調緩慢。看到劇中角色面對逝去摯愛回到身邊後,每個人心境上的轉變都值得去探討,而且真的會很想知道這些亡魂回來的原因。


由於沒有看過法國版本,不知道劇情是否差異很大,但就美國版劇情來看,《歸來之人》第一季丟下來的謎團簡直要花個三季才解釋的完!但可惜A&E已宣佈不再續訂。很巧的是,這部也是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演的......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以上圖片取自各劇粉絲專頁。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